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4篇

个人描述

努力让牙齿晒太阳~

当志愿者所感受到的

分类:生活 | 标签: 志愿者   灾区   地震   人民  
2008-05-18 10:30 阅读(?)评论(0)

              

              当地震发生的第三天 我们来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当志愿者
              我们很高兴能为灾区做些事情 我们负责节捐款热线
              有种使命感在我们的身上——尽全力做到最好
              不会忘记当时我们二十多个人在一个会议室里 电话声不断
              响起 我们不断重复每段话 说的最多的是谢谢
              记得 当我拿起电话 对方是一个外地民工 他对我说“我没有钱
              但是我可以献血 我的血型很稀有 是AB血型中最少的那种”
              顿时我的眼框里充满了眼泪 对他说谢谢您 谢谢您为灾区所做的事情
              他说“不用谢 我们都是中国人 他们有难了 就应该尽全力去帮助
              如果我的血能救助他们 那我就放心了”我帮他查询了他所在当地的红会电话
              临挂电话前 我对他再次说了谢谢
              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 远在国外的的华人们 他们得知四川地震后 联系大使馆捐钱
              打电话问我们国内急需什么 他们会很快寄回国 对于他们所作的 怎是一个感动呢
              虽然他们远在国外 但心系祖国
              几天下来 我们嗓子哑了 但是一拿起电话 似乎都忘记了嗓子在疼 仍旧让对方听到最
              清晰地声音 我们不敢多休息 因为我们休息了 打的电话的人能等 可是灾区人民等不了
              我们从来不放弃多接一个电话 为了灾区人民 我们做这些都是值得的
              没有人抱怨累 没有人说过苦 大家说的都是 当这个志愿者 我们很荣幸
              我们能做的 该做的 都会尽力去做 希望灾区人民能坚持下去 灾难终会过去
              只要人活着 一切都会再有的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