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4篇

个人描述

努力让牙齿晒太阳~

玩的很开心

标签: 菲律宾  
2013-05-23 15:43 阅读(?)评论(0)

嘿嘿 刚到公司没多久 就赶上这么好的机会出国玩

夜肮比较辛苦 晚上飞机上盖着毯子也比较冷 我们在云层上飞行 窗外看见大片乌云

还在打着闪电 只可惜没拍下来 那个时候还真不知道底下是哪个城市 居然有大片乌云积堆着

看着看着我也进入了梦里 冷也得睡呀 哈哈哈

到了马尼拉需要转机才能到薄荷岛 马尼拉机场并不大 想买一袋软糖结果人家没有零钱找我 

我眼睁睁的看着人家又放回去了 我同事买的独立包装的蛋糕 还没吃就看到里面有小蚂蚁在爬

从马尼拉飞往薄荷岛往下看 海水的颜色从浅蓝色到深蓝色很是漂亮 拍了很多照片 嘿嘿

下飞机时真的领悟到它的炎热 天是那么蓝 太阳是那么大 周边的绿植是那么多 嘿嘿

飞机上的疲劳随着兴奋劲儿都消失了 哈哈 菲律宾我来了~~~

当地导游在机场门口迎接我们 听他说话的口音觉得他应该是中国血统 哈哈 果不其然 他老家是福建的

每次他一说到中国时 就会说我们华人很棒 华人很聪明 

在他的带领下 我们这四晚六天的菲律宾行程安排的很不错 照了很多照片 景色美 记住了它干净的海滩

还在海底的断层 虽然不会游泳但还是欣赏到了海底的美景 在海里用面包喂小鱼 还有海星哟  

开心的旅程~

谁也不知道自己前面的路会遇到什么 就这样一路边走边猜想

  最后修改于 2013-05-24 09:5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记念篇 -- 萌 下一篇:25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